close

畢Ya 快樂~

 

外語之夜~我把它當成是畢業晚會;

相對望春風的卡司陣容,我做了選擇:

儘管當天、天空不作美,但我們依舊是熱血的大學生!

(尤其,我可是傷患老妹?

深情的趁早、院花Elsa  Let  it  go(法文版)

只能說,除了勁歌熱舞,就是印象深刻~

他們甚至該院週的活動都是用心的:)

 

從新人開始,我就一直覺得很開心^^

因為很漂亮~~真的,發自內心哦> . ^

當然重點捻魚哥之搞笑主持人,

首先謝謝他XDDD鱈魚哥 大誤!!!

家家  的美聲填空 之飆高音超好聽

偶像劇片尾曲 我沒資格>//<

最後大家超激動的命運!!!!!

接棒有鋼琴小王子 嚴爵  嗚嗚..我的海報><

暫時的男朋友(小編o.s 從不存在阿QQ

好的情人...(小編再o.s. 期待不再有垃圾出現,賜給我一個好的情人吧:)

最後好的事情 我就當作是給畢業生的祝福吧^

跟英文系的吳汶芳  實在不熟:"P

但歌我也記得  孤獨的和絃&

重點我在哪裡...我在哪裡阿:(

(小編混亂的心裡 恰似閃過人生的跑馬燈幻影!?

 

最精采之尖叫聲!

Bii  Come  back  to  me

別走~~我們都瘋啦XDDD

迷路  唯一抒情歌  好聽

最後 又是搶海報的片花?

勢在必行!!!

一整個超勵志阿

雖然最後我們有點小危險的跟了他的計程車一下:"P

大雨依舊澆不熄我們的熱情阿

 

─  ─  ─  我 ─  是 ─ 分 ─ 隔 ─ 線

 

從碩大的木棉花開始掉落 砸下會痛

到空氣中瀰漫的過敏的氣息

校園的每個角落

散發淡淡的哀愁  離別的氣息

未知的夢想  以及  即將啟程的你我

一場一場畢業典禮的參加

14年的國小情誼

10年的國中情誼

也許

有的你們 未完待續...

有的我們 揮手離去...

我們終將除了努力爭取每一顆鏡頭下的畢業照下

摘下學士帽 拋向空中

脫下學士服 真正歸還

我們總是ㄍㄧㄥ到最後一刻

因為我們多不捨得

 

人生的路上

感謝有你 有我

未來的路上

一切都還很難說

但我們能做的還很多

只看我們的選擇是甚麼

我們不能十項全能

但總能從中取捨

讓自己開心 快樂

達到目的 成就達陣

 

祝福你

祝福我

鵬程萬里

學業順利

事業順心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說了再見

就是為了下次的再見^ 

arrow
arrow

    c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